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正文

南京经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09日 16:29 殷漫漫 点击:[]

殷建新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王冲副处长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现场

4月9日上午,爱心企业南京经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捐赠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仙林校区德业楼五楼大厅举行。我院2014级广告学专业校友、南京经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民,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王冲,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倪明、党委书记殷建新、副院长陶经辉、副院长邱玉琢、学工办主任仲巧林出席仪式。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进进主持。

周进进书记对出席来宾表示欢迎,并对经川教育给予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

总经理周建民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对学校学院的培养,他一直心怀感恩,并和母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表示建立经川教育是旨在反哺教育,做年轻人的职业顾问,培养青年大学生综合能力,为社会输出更多的优质人才。

院长倪明代表学院对经川教育爱心支援,对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当前学校正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防控工作中,经川教育的爱心之举,将有效缓解学校筹备疫情防控的物资压力,增强学校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倪明院长表示,作为南财学子,周建民时刻感谢学校的教育之恩,此次捐赠,就是为母校抗击疫情出一份力量。他希望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加强与学院优秀学子的联系,学院的青年学子能够学习年轻企业家的创业经验和感恩之心。

最后,倪明院长、殷建新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王冲代表学校为周建民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