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系列活动

2020年05月18日 13:59 管理员 点击:[]

王丽老师录制信仰公开课

我院学生党员领学团支部

5月13日至5月17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展开了线上形式的信仰公开课。我院9位青年学生党员分别在各团支部班级(除五四红旗团支部)开展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研学团课。张蕾、席琳、王笑、夏梦颖、杨章红、高雯、任雯、王彦苏、蒋雨佳等9位青年学生党员代表,在各团支部进行的研学团课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介绍了我国目前的疫情现状,分享了一些疫情期间涌现的青年故事,同时也分析了我国的制度在疫情期间凸显出的优越性。

邀请广告专业青年党员教师王丽老师录制信仰公开课,公开课中王老师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王宗育等90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讲起,阐释是责任和担当让青年们完成“破茧成蝶”青春的蜕变,通过列举一代代的爱国青年的英勇作为,鼓舞激励学生们在这场战疫中谱写大写的青春。

此次研学团课课的开展,带领全校青年团员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广大团员理论武装。确保学习深入到每一个基层团支部、每一位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抗疫前线的最美“追光者”令人感动、令人敬佩,身边的同学们在寒假参加了家乡的抗疫活动,作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同学们更加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四个意识”、 坚定了“四个自信”。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