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国际减灾日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14:55 丁倪 点击:[]

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了“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的知识竞答,同学们踊跃参与,通过知识竞赛形式,加深了对防灾减灾相关知识的理解,增强了理论知识运用与实际生活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灾减灾意识,对在灾害下自救互救、守护生命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同学们还认真制作了一张张以国际减灾日为主题的海报,吸引周围更多同学了解有关防灾减灾的知识,强化防灾减灾意识。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安全意识,加强防灾减灾宣传,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做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