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10月28日 16:42 管理员 点击:[]

为了切实加强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使党的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10月27日中午,我院2021-2022-1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德业楼102举行。党委书记黄建国、各党支部书记以及39名党的发展对象参加了仪式,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仲巧林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党课班长、物流1901班徐坤同学发言,他集中表达了同学们对上党课的渴望,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细心领悟党的各项知识,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份子。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密介绍本次培训班将通过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小组讨论等形式开展,为发展对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希望同学们遵守本次党课培训班的相关纪律与要求,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性,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汇报,确保学习的实效性。

黄建国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同学表示欢迎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同学们要从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他期望大家:一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个人政治素养。二要集中精力学习,讲究学习方法。三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完全入党。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