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10月27日 09:56 管理员 点击:[]

为了加强对党的发展对象培养教育,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10月26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分党校通过线上形式举行2022-2023-1学期“党的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各党支部书记及35名党的发展对象参加仪式,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仲巧林主持开班仪式。

党委副书记张杰做动员讲话,对本期党的发展对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一是要培养担当奉献精神,冲锋在前,不计较个人得失;二是要有大局意识、整体观念,积极主动参与并配合各项工作;三是要传递正能量,做好声音的传播者;四是要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不断追问初心,坚定入党信念。

本次党课班长、营销2002葛书妍同学发言,她集中表达了同学们对入党的渴望,表示会认真学习传承共产党员优良传统,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斗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密介绍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通过基础理论,个人自学、小组讨论等形式,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性,并深刻领悟学习所学的内容,积极进行思想汇报,确保学习的实效性。

党课培训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阵地。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分党校党课培训工作,通过培养考察,同学们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不断靠近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