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政治辅导员走访研究生宿舍

2022年10月11日 17:00 管理员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深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0月10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政治辅导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和研究生秘书兼辅导员程倩深入研究生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关心了解学生实际情况。

党委副书记张杰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入学感受,目前的生活和学习适应情况,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书记与新生们就前置学历阶段的学习状况和研究生生涯的规划等问题促漆长谈,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尽快转换身份,密切与导师、学院老师的联系,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发挥所长,勉励同学们要自主思考、潜心科研、用心生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收获一份硕果累累的研究生生涯。

此次走访慰问,加深了师生间的联系,了解了学生关切的实际问题,有利于加强研究生的教育和培养。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