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坚定信仰,做奋斗路上的“追梦人”——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9日 12:51 管理员 点击:[]

为增进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提升新生的政治思想觉悟,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详细了解入党流程,我院于9月28日下午在博远楼301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仲巧林老师主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密、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仲老师从“当代大学生必须确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标准”、“怎样做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等方面展开介绍,并对入党所具备的条件逐条进行了解读。她要求同学们:一要端正动机,积极勇敢表达自己的入党愿望;二要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加强理论实践的学习,注重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四要主动汇报,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此外,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以优异的成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进入大学后,加强思想教育的基础课程。通过此次活动,让新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提升大学生自身的修养,激发同学们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