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式

2021年03月05日 20:39 卢安莉 点击:[]

3月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的召开,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渠道,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并通过线上会议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看感言。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仲巧林说,两会的召开,是一年的总结,也是新一年开始。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我们党员应以“十年磨一剑”精神沉下心来,对照两会这面“镜子”,认真检视自我,努力把“两会”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密说,我们必须牢牢跟随“两会声音”,提高自身软硬实力,升华自身创造能力,把握时代的发展契机,我们辅导员要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多渠道促进就业,以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和学院发展当中。

学生党员代表席琳感悟道,作为一名党员,我认为自己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两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当中,认真落实大会精神!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要积极学习,奋发图强,用青春和汗水创造更好的未来!

学生党员代表蒋雨佳说,中国兴旺发达关键在中国共产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我们青年一代。在学习中我们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建设祖国的路上奉献出自己的能力。

学生预备党员卢安莉说,两会顺利召开,是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结果使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充分彰显,是中国人民不畏艰险、不屈不挠的有力证明,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