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举行“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20:42 卞倩 点击:[]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为进一步继承雷锋精神, 弘扬志愿者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员在矢志改革强军中成长成才,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学雷锋、树新风”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员陈娟主持。

党员左云云通过丰富的案例介绍了雷锋精神的基本内涵,从雷锋同志的生平简介,到感受毛主席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伟大号召,党员同学们对爱国爱党、爱岗敬业、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

党员周秦、朱燕、嵇欣欣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活雷锋”的先进事迹,他们做的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却足以为需要帮助的人点燃温馨的灯火,照亮前进的路,他们平凡却伟大,值得所有人学习。

学生党员席琳、杜学思、林铄睛三位党员饱含深情地诵读着雷锋日记,在抑扬顿挫的声音中,尽情释放内心深处对雷锋的热爱和敬仰之情,真诚地表达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教育,汲取奋进力量。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仲巧林老师希望全体党员们立足当下实际情势、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增强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