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三学院联合开展百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6月08日 10:00 经济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新闻学院 点击:[]

三学院联合开展百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三学院联合开展百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经济学院副院长韩中领誓

新党员致敬建党百年

庆建党百年,以青春之名为信仰立誓。6月6日上午,经济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新闻学院在南京市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广场隆重举行百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118名新党员在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韩中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以数字“100” 和“勇担时代使命、青春承诺有我”的创意造型致敬建党百年。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副院长韩中、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新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博伟,各学院支部书记与118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新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博伟主持。

伴随着舒缓的献花曲,两名新生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接着,由江苏省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经济学院副院长韩中领誓,全体师生党员举起右拳,在革命先烈的见证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的誓言传承着红色信仰的力量与强国一代有我在的青春梦想。

新党员代表、新闻1801班刘颖同学在发言中说,共产党员这个名称不只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入党誓词虽然只有短短十二句话,却需要用一生去践行与守护的承诺。作为刚刚入党的新党员,深知自己所肩负的责任重大,要感念先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青春奉献给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老党员代表、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为同学做了一堂主题为《“三度”读懂革命文物,“三真”学好百年党史》的微党课,她说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诞生于革命战争年代的革命文物,有温度、有厚度、有深度,是革命文化的具体展现。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应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牢记在党旗下的誓言,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伴随着全场百名新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的青春誓言,118名“00”后新党员迅速变换队形,亮出手中承诺,汇聚成数字“100”,致敬建党百年。

仪式结束后,新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博伟带领新党员参观国家安全教育纪念馆,重温革命年代隐蔽战线的斗争历史,深刻感受那些无名英雄的崇高信仰和坚定意志。

此次宣誓仪式让新党员深受教育,“从宣誓到承诺,从感动到感悟,从坚信到坚定,从理想到信仰,这群‘00’后新党员把自己的青春与使命牢牢绑在了一起。我们期望,烈士纪念碑前的铮铮誓言永远铿锵,鞭策他们青春向党,筑梦远航!”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如是说。

(经济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