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 >> 正文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0年11月23日 15:37 管理员 点击:[]

苗族同学发言

新疆籍学生提问

为了关爱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切实了解和解决他们的困惑和问题,促进各民族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不断推进和谐校园建设,11月21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德业楼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办仲巧林老师主持。

首先,仲巧林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关于少数民族学生相关帮扶政策,同时阐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在学习生活上的具体执行方案。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分别交流了进校以来自身的学习情况、思想状况、生活感受等,并希望今后在考研、就业等方面请学院老师多给予指导。

最后,张杰副书记说学校非常重视少数民族同学学习生活,出台了相应的政策来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处理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他指出每位少数民族学生都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不仅政治立场要坚定,还要勤奋学习,善于交流沟通,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身边优秀同学学习,同时利用自身优势,带动身边的同学,达到共同进步。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院老师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深层次、多渠道的沟通和交流,更体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和支持。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锻炼自我,做一名优秀的南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