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 >> 正文

我院吴志华教授应邀出席宿迁市现代物流协会物流讲坛并作报告

2018年12月31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宿迁市现代物流协会举办第一期物流讲坛,我院吴志华教授应邀出席,并作“物为生意流,重在O2O——大变局中的中小物流企业供应链创新”报告。

吴志华教授从大变局中的中小物流企业供应链创新内涵、发展趋势、利害关系与应对路径等方面对宿迁市物流转型升级中面临的有关行业痛点、诊治对策进行了比较系统而深刻的阐述。大变局正迎来“一带一路”建设等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十分需要标准化、互联化、数据化、策略化与效益化的系列物流、特色物流、4PL,以及官产学研用商等密切合作的整合物流对之进行智领、匹配与细化,以期有效并持续提高绿色“一带一路”五通与宿迁等市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创新水平。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结合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情况进行提问,吴教授一一作答。此次报告在广大会员中引起了较好的反响。

最后,吴志华教授以《智绿丝流》(大地苍茫五通兴、智能绿色物流行、千里波涛滚滚来、朗朗乾坤宿迁进)小诗表达了对宿迁物流的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