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敬英烈迎国庆,正青春当奋斗”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6:40 管理员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敬英烈迎国庆,正青春当奋斗”主题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多形式开展缅怀烈士,致敬英雄,为祖国庆生的活动。

支部党员积极通过海报制作、我与国旗合影、诗朗诵、观看烈士纪念日等活动,以海报、图片、音频等形式深情表达对英烈深切的缅怀与敬重以及对祖国的热爱。在活动过程中,充分展示了他们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丰碑屹立,精神永存,他们不应被忘记,也不会被忘记。9月30日上午,支部组织收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伴随着仪式的直播画面,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天安门广场,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支部党员就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等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陈娟同学谈到:“烈士纪念日就是一节党史学习课,通过仪式熏陶、活动教育,教育我们铭记英烈,感恩幸福,爱国爱党,砥砺前行。”葛丽丽同学说:“今天缅怀先烈、沉淀过去,明天庆祝祖国生日,我们更应感念先烈,奋发图强,助力新时代。”

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通过活动也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并纷纷表示将革命精神、爱国精神作为成长成才的精神力量,融入学习实践,做爱国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