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活动(四)

2021年11月11日 10:36 管理员 点击:[]

为了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师生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11月10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按计划定时定点开展集中自学、研讨,以领学、交流、分享、研讨等方式读书学习。

本次读书日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先自学再集中研讨的方式分两场进行。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德业楼535会议室开展了集中自学、教工、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根据支部情况实行在岗自学。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黄建国、副书记张杰、副院长姚杰、院长助理程鹏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个深刻改变”、“一个主题”、“首提伟大建党精神”等讲话要点再次进行学习交流研讨。中心组成员并结合各自分管各自交流感受,提交了学习心得体会。

学院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在相应的会议室、教室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就所学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部分党员代表做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大家备受鼓舞,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革命理想高于天”,充分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并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读书日活动,推动全体党员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通过学道理、学方法、学风范,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学院发展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