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举办碧桂园服务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年10月15日 16:22 管理员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学院邀请碧桂园服务江苏区有限公司在仙林校区德业楼102教室成功举办校园招聘会,2022届毕业班同学踊跃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中,碧桂园服务南京区域人力资源经理王月琳为大家介绍了该企业的主营业务,发展现状和组织文化,让同学们对企业整体环境和工作内容有了初步了解。其次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面向2021届毕业生的招聘项目和培养计划,耐心讲解了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发展路径和薪资待遇等情况。

接着,就业于碧桂园服务的南财学姐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心路变化,寄语学弟学妹进入职场步入社会也要继续学习,保持热情,去争取,去奋斗!学姐与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王月琳经理从面试官从企业招聘人员的角度给同学们分析了怎么样的简历是一份吸引HR的简历,面试中的注意事项,用怎样的心态去看待面试和企业,并且现场给同学们的简历修改提出建议,给同学们一对一答疑,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高专业素养和热情,极大增进了碧桂园服务有限公司与我校亲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