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举办融创地产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暨地就业指导座讲座

2021年10月15日 16:24 管理员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学院邀请融创地产有限公司在仙林校区德业楼102教室成功举办校园招聘会,2022届毕业班同学踊跃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在本次宣讲会中,融创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雷磊磊经理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企业整体环境和工作内容有了初步了解;其次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融创的发展现状和员工培养体系,逐一讲解了其他岗位的需求和招聘情况。

接着,融创地产在德业楼5楼会议室为毕业生同学进行就业指导讲座。融创地产南京区域负责人雷磊磊从同学们的就业选择,行业看法,就业理念等问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就业历程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想法。着重给大家介绍了地产行业的发展现状、未来就业前景和进入职场的心态转变和能力提升。不管是考公考研还是直接就业,不断学习,不断提升都是自我发展的必然要求,敢想敢干,全力以赴去追求!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与企业负责人就行业前景、岗位情况及招聘需求展开了热烈讨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高专业素养和热情,极大增进了融创地产有限公司与我校亲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