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成功举办廉政文化公益广告作品设计比赛

2021年12月10日 16:26 管理员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高校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近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廉政文化公益广告作品设计征集活动,并于12月10下午在德业楼535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指导教师刘明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颁奖仪式由姚杰副院长主持。

在颁奖仪式上,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参赛情况。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师生的踊跃参与,共征集到160件作品,这些参赛作品图文并茂,刚柔相济,寓教于乐,发人深省。黄书记希望通过以赛促建,以赛促学,让廉政文化公益广告在传播廉政思想,塑造勤政形象,倡导廉洁清风,促进社会和谐,推动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等方面起到润物无声的作用。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陶经辉宣读了获奖名单。一等奖获奖同学广告1901班朱忆凡同学介绍了其获奖作品《挂在笔尖的小刀》和《变筷为箭》的创作理念与体会。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30项。所有获奖作品将在学院的德业廉政文化长廊、橱窗进行展览,进一步宣传和弘扬积极向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教的廉政文化。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