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最暖就业季,就在你身边”——我院开展就业指导服务

2021年12月13日 17:16 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精准指导与帮扶,促进学生积极就业。近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党员先锋营”学生公寓党建联盟工作站开展“最暖就业季,就在你身边”——就业指导活动,党委书记黄建国、副书记张杰及辅导员给予学生简历制作与面试指导等服务,鼓励学生积极择业、就业。

学院老师首先询问毕业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就业需求,了解学生就业意愿等情况,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提高应聘技能,积极参加面试,并为考研学生发放学习资料。随后,针对简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对一咨询,针对学生的一分钟自我介绍以及面试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给予了专业指导,并勉励大家不打无准备之战,搜集企业相关资料,做好应对准备,从容自信去参加面试。

在目前就业的高峰期,学院采取了模拟面试、就业训练营、专场招聘会等多形式帮扶,为大家提供政策咨询、信息速递、求职指导等全方位的服务,促进学生更有效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