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12月17日 16:04 管理员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分别于12月14-16日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各党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主题为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底线,坚决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堡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前,学院聚焦主题,部署学院领导干部、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检视问题材料,为生活会召开提前做好准备。

12月14日下午,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德业楼535会议召开,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叶林祥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参加会议,科级干部、支部书记、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主持。

党委书记黄建国向会议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就开好会议提出要求,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聚焦党的政治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严守党规党纪、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 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查找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班子成员依次向会议汇报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分别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三方面,逐一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其他班子成员间认真开展诚恳批评。

叶林祥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他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结合学院特色,加强学院顶层设计,统筹谋划;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调动各方面团结力量;三是进一步打好组合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12月15日、16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于德业楼407、118、116、德济楼201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政治辅导员、联系支部的学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到场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切实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筑牢党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