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与贝壳找房(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1年12月31日 09:19 管理员 点击:[]

全体人员合影

黄建国书记讲党课

签约共建协议

参观公司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拓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载体,12月30日上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与贝壳找房(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贝壳找房(南京)科技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副书记张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仲巧林、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密以及贝壳找房(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黄建国书记首先从专业建设、师资规模、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支部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共享资源、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形成共建共享共促的长效机制,开创校企基层党组织共建新局面。

接着,黄建国书记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现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黄书记通过一组数字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希望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理论联系实际,锤炼党性修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和贝壳找房(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并合影留念。

共建仪式后,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老师们在贝壳找房(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文化建设、党建活动室等,对公司文化、部门分类及职能、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