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邀请老党员讲入党故事

2021年03月31日 08:32 管理员 点击:[]

我院邀请老党员讲入党故事

我院师生与老党员合影留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邀请退休老书记开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3月29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师生代表看望退休的祝庭辉书记,并聆听老书记讲入党初心与党史故事。

慰问中,学生代表为祝书记献上鲜花和慰问品,向祝书记送上真挚的祝福和问候,感谢祝书记多年来对学院与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与祝书记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生活和身体等状况,祝愿老书记健康长寿。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希望祝书记充分发挥新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亲历者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助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祝书记从读书时、工作中、退休后三个阶段用心、用情地分享了他的入党故事,并用多个案例详细地阐述了新中国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一名老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希望大家做事要踏踏实实,表里如一,摒弃利己主义;青年学生一定要学好专业,抓牢基础,为国为民族作出贡献;老师是教育的第一执行者,要坚持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祝庭辉书记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与大家合照留念,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与学院师生一起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