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厚植爱国心,促交流共话同心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02日 12:30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点击:[]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少数民族学生发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了解学生需求,4月1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德业楼407会议室举办“学党史厚植爱国心,促交流共话同心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小荣,新疆内派干部马冰学工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艾斯克尔,院党委书记黄建国,学工系统老师以及全院60多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杰主持。  

张小荣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总体情况及民族学生培养、奖学金等相关政策,并结合3月18日的中美高层战略对话以及新疆棉花事件,告诉同学们新疆棉花是雪白完美无瑕的。它不容泼脏水,中国民意不可欺不可违。她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培养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坚持弘扬和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少数民族学生畅所欲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民族习俗、上大学以来的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民族交流和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考和想法,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融洽。老师们针对所提的问题耐心地给予解答。

黄建国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强调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和正确的价值判断;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成一团;加强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的事业、国家发展和民族地区经济建设中去。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