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2021年09月27日 09:20 管理员 点击:[]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两在两同”,了解2021级新生报到情况,9月26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和学工老师深入本科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与刚刚入学的新生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新生的生活和适应情况。

在走访新生宿舍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代表学院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入校感受、家乡籍贯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独立生活、思考、学习的能力。副院长(主持工作)陶经辉表达了对新生的祝愿,希望大家在不断试错中找准人生新阶段的目标,在学好专业知识、参与学科竞赛中提高综合素养,并针对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方案等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

党委副书记张杰叮嘱同学们服从学校安排,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日常生活中要相互包容,建设和谐的寝室关系,注重自身全面发展。

学院老师与宿舍阿姨进行交流,感谢她们对同学们的照顾,学院会与她们一起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帮助同学解决问题与困难,为学生营造安心、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本次走访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师生氛围。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认真学习,积极生活,相信2021级的同学们将带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扬帆远航,在四年大学生活中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