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举行2021年国家奖学金初审答辩会

2021年10月13日 14:45 杜学思 点击:[]

为更好地为学生树立学习榜样,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保证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10月13日上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于德业楼535举行2021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建国、党委副书记张杰、院长助理程鹏及全体学工系统老师担任评委,2018、2019级国奖申报同学、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经个人申请、辅导员审核等环节,共有4位同学作为初审候选人进入答辩。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张杰汇报了前期国奖申报准备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国奖初审的参评要求,答辩的评分规则和评委组成。

参加答辩的同学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状态,按照顺序依次答辩,他们分别从思想表现、学业成绩、科创赛事、社会实践等多方面进行陈述,认真汇报了自己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充分展示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评委老师对他们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提升自我,同时建议学生代表应以今天展示的同学为榜样,向榜样看齐,向榜样靠近,成为品学兼优的社会栋梁。

此次国奖初审答辩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也展现了营管学子的精神面貌与卓越风姿,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负时光,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