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大会

2022年11月17日 16:09 管理员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就业竞争压力,保证毕业生各项工作的稳步进行,11月16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博远楼303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离校前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学工办主任仲巧林,毕业生辅导员肖密、殷漫漫、翟兆宁老师以及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

张杰老师就毕业生就业以及实习等进行强调,并期望同学们:一是要充分认识实习就业重要性;二是要树立正确择业就业观;三是要注意实习期间安全;四是要树立社会责任感;五是要与各方保持沟通联系。她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时间规划,秉持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及时完成各项安排,在就业实习遇到困难时,要及时与辅导员和父母联系,学院老师会提供相关的指导与帮助。

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肖密、殷漫漫、翟兆宁对毕业前学业工作要点进行再次强调,主要包括毕业论文、毕业实习、请假手续与返校时间、重要考试时间节点和毕业生去向和手续办理等五个方面。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就业实习的重要性,对各项工安排有了更明确的时间把握,在接下来的时间有充分的信心和更积极的心态去应对和解决实习工作和就业备考中的各项挑战,为本科学习阶段划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