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一研为定”专属暖心礼包

2022年11月18日 16:13 管理员 点击:[]

天气渐冷,2023年考研也进入倒计时,为给考研学子减压送暖,11月18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为备战考研的家庭经济困难生精心准备了“一研为定”专属暖心礼包。

“一研为定”专属暖心礼包,处处充满美好寓意,也充满学院及老师们的祝福和期盼。老师们亲手将脐橙、薯愿薯片、专属旺仔牛奶、笔记本、锦囊等装进每个人的礼包袋,并放入手写的鼓励卡:“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你的未来藏在你现在的努力里”“放轻松去迎接挑战,你是最出色的”……

一件件礼物,一句句祝福,承载了老师们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心想事“橙”“一研为定”“牛”气冲天,“金榜题名”,在考研旅途中做那个最“旺”的仔。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和全体辅导员将一份份温暖的礼包送到了同学们手中。

拿到礼包的同学都非常兴奋,王同学激动地说,在紧张的复习过程中,我们深深感受学院、老师们的关心,惊喜这份温暖,感恩这份祝福,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极大的内心鼓舞,也将化为我们考研路上的动力!

张杰老师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关心困难学子,把学生的关心关怀作为人才培养、教书育人的出发点。此次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希望他们在追梦途中,不负努力,得偿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