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为考研学子送上特制“加油福袋”

2021年11月23日 21:06 管理员 点击:[]

考研进入倒计时,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11月15日,我院在仙林校区德业楼五楼草坪举行了2022届考研学子“冬日温暖,福袋加油”活动,为备战考研的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在这寒冬里送上一份温暖。

学院老师提前为同学们精心制作了考研福袋,里面有温暖可爱的毛绒毯,还有老师们亲手写的加油鼓劲祝福卡,“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你们研途闪亮发光”、“有梦想每个人都很伟大,加油,上岸!”“愿你历尽千帆,终将上岸,我们一研为定”……一个一个福袋承载了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祝愿,一句一句祝福温暖着考研学子的心。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的党委书记黄建国、副院长(主持工作)陶经辉、副书记张杰和全体辅导员将一份份温暖喜庆的福袋送到了同学们手中。

收到福袋的考研学子们格外高兴,激动地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真挚用心,会带着关心与祝福轻装上阵。张同学拿到的是一只可爱的小兔福袋,他感慨道:“还有一个月就要踏上考研战场了,这几天南京的天气骤然降温,在这个特殊时刻收到学院送来的福袋,还有老师们的加油卡片,心里特别温暖,很感谢老师,我一定会努力加油的。”

“冬日温暖,福袋加油”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把对学生的关心作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展现了浓厚的人文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