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开展“粽香庆端午,谈心促成长”活动

2022年06月04日 16:44 管理员 点击:[]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粽香庆端午,谈心促成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学工办主任仲巧林、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粽叶飘香,同学们把粽叶圈成小漏斗,装进适量糯米、塞馅料,一手拉着棉线、一手裹喆粽叶,一个个饱满成形的粽子呼之欲出……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尽管水平参差不齐,但浓郁的节日氛围让大家笑语不断。来自藏族的2021级学生其美贡布激动地说,和老师、同学一起过端午节,我非常开心,让我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彰显了我们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党委副书记张杰向大家介绍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帮扶工作开展有关情况,并与少数民族学生一起交流座谈,鼓励他们自信自强,知恩感恩,做立志成才的奋斗者,勇敢地去追逐并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向学生们赠送了端午节慰问品。

此次活动,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节日中蕴涵的意义,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也进一步激发学生立志成才,提高主动学习能力,促进自身的全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