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22日 08:35 管理员 点击:[]

6月18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德业楼535会议室召开“情系营管,逐梦远航”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副院长(主持工作)陶经辉、党委副书记张杰、副院长姚杰、导师代表吴志华教授以及2021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姚杰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他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与求职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精心培育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依依不舍的眷恋之情。同时,毕业生们结合切身感受,针对课程设置、培养计划、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党建品牌建设及就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主持工作)陶经辉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们的内心想法和需求,下一步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研究并积极落实;希望毕业生主动适应社会,爱岗敬业,不断磨砺自己;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建立合理的知识结构;保持良好的心态,热爱生活。

吴志华教授向毕业生赠送书法作品一副,寄托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之情,希望毕业生能够展鲲鹏之志,收获人生美丽前程。党委副书记张杰回忆与学生们相处的美好时光,勉励同学们要保持定力、充满自信、学会坚持、争创作为,在新的人生征途中再创辉煌。

最后,党委书记黄建国作总结讲话,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建言献策,并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人生发展方向;二是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保持身心健康,拥有乐观向上的心态;四是希望毕业生经常联系,关注母校发展。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