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2022年度班主任述职暨学工系统交流会

2022年12月13日 18:55 管理员 点击:[]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工作能力与,根据学校班主任考核要求,12月13日中午,我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度班主任述职暨学工系统交流会。2019、2020、2021级13名班主任进行述职,2022级班主任观摩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院长陶经辉、党委副书记张杰、副院长姚杰、院长助理程鹏以及全体学工人员听取述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杰主持。

各班主任依次就思想引领、专业指导、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学业预警、考公考研、实践竞赛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特色做法,对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并对今后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和展望。

在交流环节,老师们就指导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当前考研、就业工作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积极为同学们开展针对性指导和帮扶。同时还提出来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如针对重点学生如何关心帮助,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黄建国书记向全体班主任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班主任一年来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从思想引领、专业知识、学科竞赛、生活指导等方面提出期望,并希望班主任、辅导员要相互沟通,与学生多交流,把工作落细落实,疫情之下,强化学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引导,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推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