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8年05月24日 00:00 来自:yxxy_tx 点击:[]

5月21日中午,为了更好地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在德经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周进进以及辅导员徐永宁、仲巧林、翟兆宁老师莅临参与本次动员大会,我院2016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党委副书记周进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它是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又是培养方案规定的必修内容,对于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告诉同学们可以自主选题、组队以及联系学院老师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阔视野、了解社会、深入生活的同时,来增强自己的综合实践能力。

辅导员徐永宁、仲巧林老师针对暑期社会实践具体安排、组团立项注意事项、调研报告撰写,人身安全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完成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据悉,我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挑战杯等活动的开展,并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更细致、更全面的服务与支持,希望同学们从暑期社会实践中有所收获并在收获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