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开展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年10月21日 13:24 管理员 点击:[]

1020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于德业楼40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建国主持。

学院党委根据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结合教职工大会和党员学习日,精心组织全体教师一起学习观看了围绕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课程视频,将视频课程作为加强党建宣传、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与会老师结合所学和实际工作,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切实提升了学习效果。

党委书记黄建国布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政治学习任务,学院党委各支部要不折不扣持续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制定了学院的具体实施方案,制定了学院领导干部常态化下沉一线安排,认真深入师生开展了调研、谈心谈话,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努力梳理排查问题清单,提高服务师生的意识和水平,扎实解决实际问题。下一阶段,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学院领导干部要做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表率,全体党员要争当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先锋;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各地疫情时小规模的发生,学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院内涵建设,请全体师生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天的健康打卡制度、出省请假制度;强调了学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面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最后他重点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广大师生要关注重视学院办公场所用水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尤其是要重点电信网络诈骗。他通报了近期发生学校和学院师生身边的真实案例,对大家进行深刻的警示教育。学院非常重视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门成立了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起涵盖学院领导干部、班主任、辅导员、导师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责任网络,全面加强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的财产安全。

张杰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请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论文指导老师和硕导共同关心帮助毕业生就业工作。

姚杰副院长传达了学院科研安排和研究生管理工作。

程鹏院长助理介绍了学院国家一流专业申报进展情况和学校督导试卷检查反馈情况等。

陶经辉副院长(主持工作)重点通报了高水平学院建设工作。他指出,我校入选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B类建设高校名单,学校也启动高水平学院建设。目前学院正在围绕江苏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目标任务,依照高水平学院建设指引任务基本任务,立足学院发展实际,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组织编制高水平学院建设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在科研和教学成果方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水平学院建设,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